豆蔻梅时语

温沚Xavier

退潮特辑——爸爸回来了1

摇摇乐论坛<娱乐吐槽区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还有五分钟爸爸回来了就要播预告片了!!!我现在心情有点上下,有jm一起吗???

1L  城春草木深

我我我!!!我已经准备好手机两部电脑一台了,手机一台看直播,一台逛论坛,电脑截图修图减cut,我爱澄澄!!!!!

2L  亲爱的,你慢慢飞

我靠楼上春望站姐skr狠人

3L 小心前面带刺的🌹

还有三分钟我就要见到我老婆䓲䓲了

4L  䓲䓲身上写你名字啦

bhys䓲䓲,我的,就这样,我是䓲䓲的童养媳

5L  uv家的小玫瑰🌹

你们都在抢䓲䓲,那菀菀我的了

6L  年轻人不要打打闹闹的

还有两分钟(抱走翡儿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7L  伤到了花花草草也不好啊

开始了开始了!!!!!

8L  今早起来什么镜子照

我在外面啊啊啊啊有没有jm转述一下!!!

9L  梳一把油头桂花香

可以可以,一开始是一个对o们的单采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抓一把辣椒碰嘴巴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d:对李汶翰一个人照顾䓲䓲放心吗

栎栎:还行吧,我主要嘱咐好䓲䓲了,让她照顾好爸,我相信䓲䓲她可以做到的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辣妹子辣辣辣

䓲䓲: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稚嫩的肩膀担起了本不该属于我这个年纪的成熟

心疼䓲䓲

12L  混音的辣也要算的

pd:李汶翰平时带孩子的时候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吗

栎栎:他平时不会有单独带孩子的机会,不是他忙,我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扶额苦笑)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憨you see see you one Day Day 的

13L  向天再借五百年

我笑死了,人间真实李汶翰

栎栎:你能想象吗,他想教䓲䓲说的第一句话不是爸爸也不是爹地,居然是,必须的必!

What the hell?????(兔兔语气)他还说让䓲䓲继承他大虎队队长的职位???我会安心让他带䓲䓲????

14L  东方不亮西方亮

李汶翰好惨一男的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憨批啥样你啥样

有些人外表看起来黑帮大佬一呼百应光鲜亮丽

背地里连带孩子的权利都不能拥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我玛卡巴卡

pd:那为什么现在放心让李汶翰老师带䓲䓲了呢?

栎栎:因为要赚奶粉钱,我们比较穷,还有就是䓲䓲已经有自我意识了,不会比较容易被蛊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真香

所以当年的《Lollipop》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只是穷,自己夫夫搞可以省两个钱

18L  把肥皂扔你脸上

#惊!某娱乐圈知名夫夫专辑综艺全为赚钱为哪般,究竟是奶粉钱的价钱飞涨还是穷得揭不开锅,欢迎收看此次摇摇乐访谈,带你深度解析这一切背后的故事#

19L  是你漂了吗

楼上戏精本精了

20L  还是我拿不动刀了

希希的采访开始了!!!

pd:对陈宥维一个人照顾菀菀放心吗

希希:还是比较放心的吧,虽然没有我照顾的那么好(傲娇),反正肯定比李汶翰好哈哈哈哈哈

你盒不要脸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21L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花

pd:uv平时带菀菀带的多吗?

希希:挺多的啊,没我多,没我多(心虚吞口水)他平时带菀菀玩数独来着,说开发智力要从孩子开始,不能输在起跑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脑性男哈哈哈哈

22L  你是我的爱人

心疼菀菀,半大的孩子加减乘除都还搞不清就要玩数独,uv好狠一男的

23L  是我一生最美的牵挂啊

生活不易,菀菀叹气

24L  为什么突然开始土味情话?

pd:uv平时会凶孩子吗

希希:你再看不懂,以后带你去以色列看看聪明小孩,算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这样对菀菀!!!她还只是个孩子啊!!!

25L  她还只是个孩子啊

上面姐妹漏了一段采栎栎的

pd:李汶翰平时会凶孩子吗

栎栎:还好啦,䓲䓲平时都比较乖,偶尔皮的时候稍微讲讲就过去了,但是翰翰他真的皮,他喜欢吓䓲䓲,每次吼一句必须的必,都会让䓲䓲产生一种她爸要带着大虎队的叔叔来群殴她的错觉😂😂😂

一时竟然分不清䓲䓲和菀菀谁更惨一点

26L  唐僧取经我娶你

感觉uv将来是会带着菀菀代言各种智力学习工具那挂的,小天才电话手表啦步步高点读机啦读书郎学生电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芳心狙击犯

菀菀:就这样被安排了命运(在碗底躺平)

28L  芳心纵火犯

来了!!!!!冯姐的采访!!!我的快乐源泉!

29L  遇夏冯秋

pd:对夏瀚宇带孩子有信心吗

俊杰:我只求他不要老把小翡吓哭就行,毕竟他不板脸就已经很吓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俊杰对老夏的定位很准确

30L  与子成说

夏瀚宇:我觉得我长的还挺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执子之手

pd:有给小翡想好小名吗

俊杰:暂时就叫小翡好了,准备找希希家uv问问起啥合适,老夏起名太惊天动地惊心动魄了,我和小翡都承受不来

哈哈哈哈哈哈夏瀚宇你反思一下你自己为什么会起名字惊天动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这个咱也不敢说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换了我粉丝滤镜再厚也不敢让他起名字哈哈哈哈哈哈

pd:那夏老师起过什么惊心动魄的小名呢?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哈哈哈哈哈

俊杰:(生无可恋脸)瓜瓜

因为他说自己叫果果,瓜果飘香,(俊杰小声bb:)我觉得根本原因是因为他喜欢ci西瓜(模仿夏瀚宇语气)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瓜瓜是个什么东西

33L  我有一个小本本

幸亏小翡长得像俊杰😂😂😂

让我想起了俊杰的绝美女装,小翡底子绝对差不了,要像老夏就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本本本本很干净

咋了,像老夏多安全啊!女孩子安全最重要

35L  我要回去领红包

楼上是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得安全可还行

36L  各找各家我妈呢

pd:夏老师和小翡有什么逗趣日常吗

俊杰:小翡完美继承了老夏的高音体质,每次哭key都超级高,老夏又经常比较烦躁,我们家日常能听见老夏和小翡的高音对飙,一个比一个key高,我好歹还是个vocal,他俩的key我压根就上不去😂😂😂

我靠高音对飙我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翡真的好刚一女的

37L  冰冰冰,甜甜甜

杨杨来了!!!!!我吹杨杨这个造型好看!!!!!少年感满分!

38L  我会做饭我也会

我来了!!!!!

pd:对施展带孩子有信心吗

杨杨:有(腼腆笑)孩子他带的比较多

哦吼,施展居然是老手,感觉是第一个比较靠谱的啊

39L  太平洋王子管的宽

pd:诶?为什么是施展带的比较多呢?澄澄不黏你吗?

杨杨:(无奈扶眼镜笑)就是因为澄澄比较黏我,施展说不利于培养孩子独立的个性

我靠,施展这明明就是独占欲啊还扯了那么多借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高冷型男

施展:我醋起来连儿子的醋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

41L  给你们买的花短裤

果然chqs是真爱,澄澄是意外

澄澄:我心里苦,我想找爹地抱抱,但是我爸不让1551

42L  猴上去了

pd:施展带孩子的时候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杨杨:施展他不太接受澄澄遇到点小挫折就哭,但是这是孩子的本能(无奈笑)他经常苦口婆心地蹲在地上劝泪流满面的澄澄:你这样子算撒子蓝人嘛,你已经似个蓝子汉了(模仿施展的语气)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撒子蓝人哈哈哈哈哈澄澄还只是个孩子啊实战

43L  您让猴歇会吧

澄澄:爸,我还只是个男孩子!!!

施展:你已经是个成熟的蓝人了,改天让爸爸的师傅教你跳迷宫

44L  放过迷宫吧

pd:澄澄性格像你多一点还是像施展老师多一点

杨杨:中和了一点吧,大多时候比较沉稳,也不会嚎啕大哭,他自己觉得哭比较吵,但是黏人比较像施展,像个棉花糖,还有就是口音像施展,他这个年龄段比较喜欢学大人说话,施展口音又比较严重,他有时说着说着就带了点重庆口音

啊啊啊啊啊软软的澄澄我fong了!!!!

45L  哪托闹海

pd:那你会有下意识地纠正吗

杨杨:我觉得亲近方言还是比较重要的,没有下意识地去纠正,但是每晚的30分钟新闻联播是雷打不动的,全家必须一起看,要给澄澄有标准普通话的印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播音腔吗???隔壁的泰山是我的风格?????

46L  龙王三太子烩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为什么楼上 你能发语音啊哈哈哈哈哈哈

47L  让我们下期再会

pd:对施展老师带孩子有什么忧虑吗

杨杨:(扶眼镜)我怕他会取消新闻联播时间,这对他来说是个煎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真实!!!

施展:我不要脸的吗?

48L  快乐源泉

赶紧播正片吧!!!!我好想看!!!!!!

——此楼已被爸爸回来了赶紧播正片封楼——


来个小简介

翰翰和栎栎家的小姑娘

李晞䓲

晞是破晓的意思,䓲是草初生的样子

《吴都赋》有云:郁兮䓲茂,晔兮菲菲

晞䓲小朋友就是栎栎和翰翰初升的太阳和生机勃勃的小草,是小希望


uv和希希家的小姑娘

陈菀璃

菀:草木茂盛的样子,古人云菀彼青青,盈盈在握

璃:有闪闪发光的意思,同样也是珍贵的意思

连起来菀璃又有挽留离别的意思,就是团团圆圆

老夏和冯姐家的小姑娘(我真的很爱小姑娘)

夏翡

单名,翡

翡,赤羽雀;又可指玉石名,翡翠。

一说一样小翡能像鸟儿一样自由,灵动婉转。

又像翡翠一样美好而珍贵


实战和杨杨家的boy

施璟澄

璟:玉的光彩,希望澄澄能像美玉一样前途似锦

澄,水清定也,清澈透明,宁静又有安定的意思,希望澄澄能够平平安安,呵护他的单纯。

就是这样啦~~~~~~


评论(15)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沚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