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梅时语

温沚Xavier

翰栎的四季幻想24h联文/(0:14)




除了春天樱花和爱情

下一棒   @∽给老师递笔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迟了😭😭卡点失败,我太难了。

食用指南

全文扯皮,假的假的

圈地自萌

先看下面的再看图哦~~~

混乱写作

感谢包容

队友太过恩爱怎么办?                       
                                      关注+ 夹心软糖
谁邀我的???不知道揭别人伤疤是一种痛吗?
@庭院深深深几许哦 果然是你,同为车底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如果你磕过青,又正好了解大三角你躲成许能猜到,我在说哪对
而我作为被迫夹带同时扮演出气简和挡箭牌在凄风苦雨中,踽踽独行劳苦倦极未尝不呼天也,疾痛惨怛未尝不呼父母也。
我好难,还被人说是木头。
言归正传,来介绍我的队友。
管甜心,虽然我们都这么喊他,他也确实挺软挺可爱,但他确实是我们队里年龄最大的老大哥,人美歌甜大厂王心凌,神厨管福贵,狐妖小厨娘都是说他,人美心善厨艺好,唱跳优秀人缘佳,是婚礼嫁娶不二人选。
他老攻,姓李,男的,还活着。没我高没我帅比我黑比我木(……)如果非要说他有什么
优点,大概是唱跳比我好那么一点点,领导能力比我强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对于粉丝凑我和李先生的西皮,我痛心疾首,对于凑我和管先生的西皮,我喜闻乐见。
  我不是双标,毕竟月亮谁不爱呢?
我们一齐相识在冬天,进厂前互相有没有了解我不太清楚,就有一次聊起来的时候发现甜心堪称一部活的李先生辞典,上到演艺经历下到星座了若指掌,查户口问李先生本人都不一定这么全,不由对管甜心肃然起敬.甜心本人bhys地说其实很多人他都了解过。
上句话 后来在某考查籍贯生日游戏中证实是一句 屁话。
甜心大概真的喜欢李先生很久了,现在想来,每一次投票,无论选项和李先生有多搭不上边,他每一个都投了李先生,自始至终,从来没变过.
管甜心家公司有点穷有点鸡助,在这个事事讲究权钱利的的金钱时代,这事对甜心相当不利加之甜心对自己一直不太有自信总不太相信自己能出道,但他一直不分日夜地练习,最大限度地压榨自己,在自己觉得无望出道的情况下,拼命向上为了够上与李先生并肩的高度,在他俩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李先生于管先生意味着的不是无法企及的高度,而是道标是动力
后来,甜心第一次站在小圆台上的时候 背着镜头偷偷抹眼泪,他确实比较爱哭。哭起来也很好看,红通通的眼睛,像只小兔子。
  我写下这句话时,李先生瞥了两眼比较赞同地点头“他哭起来确实好看”
  我不太想究其因,禽兽。

  但我们真的很为他高兴。和我们同宿舍的甜心家闺蜜也跟着抹眼泪,这种感觉跟看着自家孩子学业有成金榜题名站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自己考上清北的喜悦.
呸呸呸,反正就是很欣慰相信也有很多Cp fo是在小圆台里船躺平得死去活来.话说甜心真的超温啊,一口一个 hh叠字法喊人得亏是他不腻还怪甜的。
  怪我妈没有给我起一个叠字好叫的名儿(不)

什么?什么?我哪句话让你们觉得是单箭头了?hyszd!一千遍一万遍都是双箭头
主要是我昨天临时有通告,码了一半直接就发了,昨儿个那叫人物介绍里面的糖只是冰山一jio.要不说我们李哥是实干派呢,心动半个月第一次小圆台后就把月亮拐回了家
在此之前,两人只是春心暗动苏心暗许,李哥选人挨到后才选甜心,那叫欲擒故纵
甜心推李哥当C叫假公济私,李哥目不转睛盯着甜心叫望穿秋水, 甜心贴李哥肩叫父爱如山,麻麻花那共吃小吃叫一声兄弟大过天,好哥们儿从来不避嫌。                     
      还有点押韵。
wok我这样一数他们俩在向我们公开前就已经暗送秋波,眉来眼去,互通有无, 明修栈道,卿卿我我,山盟海誓,白头偕老,三生三世了?
  世风日下,你我都是小聋瞎。

  而在两人光明正大在一起以后两人反而没那么时间在一起了
一方面因为机缘巧合两人不再在同一舞台了另一方面由于节目变动时间反而不够那么充裕了,我们本来是这么庆幸的然而事实一次又一次地证明母胎solo至今的我们图样图森破。先不说甜心秒秒钟要cue gwi则,每次集合训练时钉在甜心上下不来的眼神多晚都要一起下班,李哥还要带头放小假溜溜哒哒去甜心那,且全时更是给了光明正大约会的机会
那段时间所有“李家站姐都在恳求李哥少来全时多休息不要给弟弟们当代购
而甜心家站姐发觉自家宝贝成动打入了YH(李哥 公司)内部
李哥:快乐小神仙
后来据李哥同公司的火弟弟爆料,有时李哥和甜心从全时回来,甜心家站姐齐唱《慢慢喜欢你》,这搁谁身上都觉得是粉丝的告白,奈何李哥和甜心有鬼啊,李哥顺嘴调戏了下甜心 ,甜心莫法只能兔子捂脸,两人就一直碰碰撞撞小打小闹的走回来
我没想到有一天碰碰撞撞用来形容xql的互动而不是坎坷人生路。
  就还挺配的,火弟弟如实评说.

  还有火锅局擦个小嘴啥的你们有目共睹我地就不说了关键是什么?这都是你们可见的糖
如果你听过《真相是真》那么你一定知道一句话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是挺浪漫的,我都要瞎了好吗?
  举个栗子,洗澡这件事。

  众所周知我们宿含挂了一个牌提醒洗澡快点,就是专门为他俩设的
虽说水不要钱,xql需要独处也可以理解(不)但是你们以为只有你们要洗吗!
回回等都能把我等睡着,你们可以的
你问我有没有见奇怪的声音。哦,水声大响听不见
还有,我们宿舍茶话会结束时间早晚取决于甜心什么时候困。
以及,所有你们觉得是情侣装的都是同一件.所以我讨厌私服出行
练习困倦头靠头休息是基操,牵个手,有事没事要抱一抱是平常
哦,还有李哥的占有欲,此暂先按下不表,我还有后话
As is known to all.青你有三大组织包括地下最大规模组织大虎队,叛逃对家GPS,还有受大虎队业务保护的游走在二者之间的大厂明星队,中个势力对比,一目了然
当然,以上都不是重点
关键是什么?
且不说GPS的口哥和甜心是网管中好姐妹,大厂明星队的小连和甜心是好闺蜜
甜心还有女舞团技能加持(毕竟潇洒小姐?)
没想到最后去了大虎队。这什么?爱情的力量?
李xx个不要脸的!!!来自咬牙切齿的甜心小闺蜜
没在怕的,李哥对此毫不在意甚至自恃得意 必须的必!
#论李哥如何一次又一次用节操刷新他的下限和我的三观#
在那段甜心没有答应李哥的时间里,他俩待在一起的镜头外的所有空间秒为钟变avi 呵,李哥没脸没皮了,但甜心要脸啊,加之大虎队二当家大饼这个憨憨巧和甜心在同组,一口一个大嫂好,大嫂大哥配一脸,天时地利人和,李哥不做人了,其他人哪有的玩?
  李xx你就是个强盗,自恃甜心娘家人的大厂明星队头目声泪俱下血泪控内
对,李哥满脸沉痛,转脸向甜心,我抢走了你的心,作为弥补我只能以身相许了
很土,对吧
扒着门框的头目神色凝重地看了我一眼缓缓吐出几个字
霸道王上甜心妻?

                   队友太过恩爱怎么办?
                                关注+庭院深深深几许
      @夹心软糖 给我等着  下一棒@猛男本男
不许评论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如果问出厂后谁最痛苦,我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出厂后在所有Hy超话的eye  contact的图糖里,我要么全脸马赛克要高糊要么整个被劈掉连拥有姓名的权利都没有,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可我却不能一 直有姓名.  
更兼,有一成语叫“深无可恋:”某垚团成员李珍妮夹在队友(xql)李柴犬和管兔兔中间被迫围观眉目传情打情骂俏而无法融入觉得世界无所依恋
生动形象栩栩如生客观实际令人拜服
在前段时间采访里,相信个中血红大家已经Get了,那我深扒一下
众所周知《恋与制作人》又名《恋与氪金》《爱我你就砸钱》《老娘砸锅卖铁也养不起的四个野男人》我毫不怀疑甜心点进哪个“罪恶”的图标并被俘获时,李队就开始了任重而道远的吃醋生涯,以及他是如何突破自己高冷型男的人设陪着玩了三个通宵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什么?当李队摸清了《恋与制作人》的套路后,一切发生了质变,怎么说呢?一切李哥和甜心 所在的空间都变成了恋与制作人的真人版
So 你们懂吗?
比如录制超新星时,甜心和李队都报了游泳,下水前,李哥拍着甜心的肩膀突然深情:“只要你在水里,我就能感知到你.”甜心嘴角抽搐一秒,无奈点头,李队又扒拉着甜心:“宝宝,你只能看我的肉体 ,其他人都不许,懂?”在围观甜心和他偶像的男友(某挖掘机)相谈甚欢后,又挂在甜心的身上用委委屈屈的声音在线撒娇:“哼, 宝宝答应了我不和别人聊天的,为什么又和其他臭男人拉拉扯扯!"
自如的在白起,李泽言和周棋洛中来回切换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围观了全程的木姓哥哥事后发微信给老八时我们才get了此瓜
木姓哥哥:你们对长 李(马赛克)是有么什problem吗?
陈vv:哥咋了?
木姓哥哥:他游个泳有游出七重人格?还是恋爱养好玩多了?
陈vv:他间歇性精神受不明物质侵扰
木姓哥哥:说人话
陈vv:沙雕本雕
木姓哥哥:我着是恋爱谈的... [上文所述]

Wait !貌似又偏题了
你问我许墨人设在哪里?
其他大多时候,李队都是许墨式的叭,温柔腹黑那一挂的,你看他能把我们团拾掇得越来越像样就知道,他记得甜心每一样爱吃不爱吃的,记得甜心的每一句歌词每一句唠叨,有时觉得甜心就像另一个世界上李队
他们同样温柔同样贴心,同样有安全感同样沙雕(?)同样可爱同样值得信赖 同样经历过漫漫黑夜却始终没有停下脚步同样强大同样耀眼同样是我的好兄弟
其实若要问队友太恩爱了怎么办,May be我的回答是
一切都值得
                  队友太过恩爱么办?
                              关注+年少UV不自卑
秉承一下传统 首先澄清一下宥栎亮。你们觉得是啥就是啥吧(不) 
很多人觉得我是整个团唯一冷静独自稳重的脑性男,受到的伤害会少一点,我也不知道你们怎么会有这种想法的, 我又不是石头。
如果你们还记得某采访某采三实二的Hy专访还有我(⋯⋯)
下次有“人生中最尴尬的时刻是什么?”请不要大意地拿来问我,我当场裸写八百字小论文都不足以表我复杂且深沉的内心啊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可我却不能一直拥有姓名
如果简述一下.那大概就是
他俩相视一笑默契在线“春日记忆“留我一人被独自的Bomba炸得外焦里嫩,还要保持微笑在线营业;他俩互相调侃说眉来眼去张弛有度,而我自说自话 在线尴尬、他俩暗送秋波亲昵戳脸,而我自始至终和他们之间有条三八分养界线的,甚至我们仿佛进的是不同的棚我上的叫新闻联播,他俩干脆跳频去了我们结婚了.

容我缓个几分钟,我这将脑性男的人设不能OOC,明明李xx才是队长 凭什么让我独自稳重?
下面吐嘈下李队的的独占欲.
这是全队,不,是全厂有目共睹。
如果,你还记得去年过年我们围坐在一起看春晚,你一定记得一个场面 当时倒计时完成,所有人起立欢呼新年的伊始,大家互相拥抱,眼里都有熊熊燃烧出道的心态,我正好站在李队和甜心旁边,眼见着甜心向我走来,眸中带笑,我已经摆好了姿势就等着甜心投怀送抱了.
然后半路杀出个程咬李(……)李队横跨一步在线截胡就是一把揽住甜心强制拥抱,甜心满脸无奈,莫法,只能回抱,然后彻底忘了要抱我这件事
EXO me?
可见其为人!连作为朋友的拥抱权力都要剥削!
更甚;有一次排名宣布.宣到第二名时,李队开始碎碎念成甜心的名字,上周排名第二的我本人: .....
这还不算,他和甜心从小圆台下来后,甜心和他同公司的沈群主(非错字)聊的很快乐,众所周知,沈群主喊甜心一口一个小栎宝且自动担任了情敌兼恶婆婆的角色,这厢,新仇旧恨一堆叠伤害溢出深刻刺激了李队然后他一把强制牵起甜心的手 不畏恶势力地与沈•卧槽你给我放手•群主进行了一场在线拔河,其他练习生纷纷伸脖子瞪眼吹口哨,叫好,尤其以徐大饼为首的大虎队叫得最起劲,最后当然是李队赢了,这厢甜心朝群主抱歉微笑那厢李队骄傲地甩头拉着甜心一路登顶,沐浴在大厂男孩发自内心的崇拜与毫无营养的吹捧中
张pd全程无奈笑
就是神色间带着些许恋旧,不知道在怀念些什么
话又说回来,这也是被珍视的另一种体现吧从理性男的角度我们由这些事例条件可证
  证明:由题意得 李队对甜心有强独占欲

  ∵甜心对队很重要

  ∴李队♡甜心

  又∵采访二人的甜糖

  ∴Hy是单箭头矛盾

  ∴Hy是双箭头

  ∴Hyszd成立

  即Hyszd为真理
 
   队友太过恩爱怎么办
                                      关注+姚喵喵
  我应该是和@庭院深深深几许 一起拥有最多“磕到了”表情包的
  就
  很好磕啊
  超话小号难道不应该是人手一个嘛?
  可他们居然把818超新星的任务交给了我!
  超新星,一个表面叫运动会,实际叫大型交际现场商业互吹和甜糖制造炉,在每个粉丝心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尽管以上都不是重点,我只想说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比如说,观众席
  佛曰,恋爱使人智商下降,佛祖诚不欺我
  在某场休息时间,大多数人都比完赛在观众席躺尸,杨杨被施大喇叭拉去打游戏,大家伙在热烈讨论午饭吃啥,就看见坐在甜心腿下的李队突然伸手拉住没设防的甜心,甜心猝不及防被拉着晃到了背上,肉眼可见耳尖开始发红,李队作势要站起来背他走,甜心马上坐直回座位,两人就此拉开了一场“背不背,我要背我就要秀”和“背不背,不能背”的拉锯战
  尽管在我们看来,就是xql的你侬我侬,打情骂俏
  某何姓猛男:猪八戒背媳妇
  某李队:我乐意,咋地
  这难道不是25+25/10=5岁的小孩干的吗?还有李队那个笑,荡漾得牙龈都露出来了啊!你们注意一下那边围观的粉丝啊!一个两个都要上呼吸机了!!!
  展开全文
  
  队友太过恩爱怎么办?
                                          关注+ 胡杨
  最后一棒来到了我这里,老实说,当哥哥们把结尾棒预留给我时,我其实很震惊,也很怀疑我能否胜任,而哥哥们说我和翰哥和栎哥最亲近的相处最多的最合适的也理应由我来做个结尾
  尽管我怀疑是他们串好的说辞
  我大概是最早知道他们俩的事,比@夹心软糖 哥哥甚至还早那么一点点,因为突然有一天起,栎哥经常和翰哥搭伙去全时,大抵可能就是站姐说的打入yh内部叭
  在进厂前我曾经问过翰哥一个问题
  “觉得现在像什么”
  彼时,他刚从神兽团的光环中黯然退场,甚至很久没有上过舞台,被影视和不那么热衷的琐事牵绊住脚步,借着偶练的余热,公司把他派下来带我和煊煊,他擦头发的手顿顿,随口应到“冬天吧”
  眼里是我从未见过的霜冻与落寞。
  展开全文
  

评论(19)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沚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